慧科教育今日宣布获得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以及另一家投资机构的2000万美元A轮投资。该笔资金将投入到 “开课吧”的建设和推广,以及O2O生态系统教育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

慧科教育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05-02 01:26: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5日消息今日,慧科教育今日宣布获得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以及另一家投资机构的2000万美元A轮投资。该笔资金将投入到 “开课吧”的建设和推广,以及O2O生态系统教育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

       慧科教育2010年成立,业务覆盖高校、政府、企业、产业园区和个人用户,在全国首开移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等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及交叉学科相关专业,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近百所“985”、“211”重点高校及地方本专科院校共建专、本、硕等不同层次的专业方向。

       “开课吧” 2013年8月上线,是国内第一家专注泛IT教育的平台。定位为中国版“Lynda”+“Coursera”,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O2O混合教学模式。另外,开课吧实现了在线教育课程认证和高等教育学分置换。(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