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职业教育业务 2020 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100.00%。

开元股份变更证券简称为开元教育,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20-12-17 13:56: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12月17日消息,昨日,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300338.SZ)发布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 2020 年 12 月 16 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开元股份”变更为“开元教育”,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338”。

  公告显示,近日,开元教育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收到了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据开元教育于公告中表示,公司于 2017 年积极推动战略转型,收购上海恒企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中大英才(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 年 3 月完成制造业剥离,公司主营业务由职业教育与仪器仪表制造业双主业并行变更为单一的职业教育业务。

  公司职业教育业务 2020 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100.00%,实现营业利润占公司总营业利润的 100.00%,公司现有名称已不能反映公司的经营业务与行业属性,且不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多知网 张心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