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告,最终的收购价格为每股普通股2.45美元或每股ADS 9.80美元。

正保远程教育达成私有化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退市

2020-12-02 10:1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日消息,正保远程教育(NYSE: DL)昨日发布公告称,已与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合并子公司正式签署私有化合并协议。此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此前正保远程教育在6月8日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已收到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朱正东,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副主席、朱正东的配偶殷保红及二人附属实体共同组成的买方财团向公司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买方财团计划以每股2.27美元或每股ADS 9.08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

  根据公告,最终的收购价格为每股普通股2.45美元或每股ADS 9.80美元。

  此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完成后,正保远程教育将完成私有化,从纽交所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