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尔教育今年3月底上线天猫旗舰店,4月单月突破400万销售额,双11预售首日实现了单日近千万的成交额。

斯尔教育获Pre-A轮数百万美元投资,单月流水突破千万元

2020-10-28 17:33: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10月28日消息,财经教育品牌斯尔教育宣布完成Pre-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华夏桃李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师资、教研、技术等供给迭代和产品升级。

  斯尔教育天使轮融资于去年8月完成,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VIPKID共同发起的早期基金领投,华夏桃李资本跟投。

  官方数据显示,2021考季伊始,截至目前的新考季,斯尔教育付费学员数已较上一考季增长超过600%,单月流水也已突破千万元。在2020天猫双11预售首日,教培行业成交额同比增长1566%,斯尔教育直播间平均每秒卖出60课时,注册会计师网课1小时成交额破500万元。

  师资和教研方面,斯尔教育通过培养自己的全职老师,向其提供教研和教学支持,鼓励老师之间、老师和其他业务团队之间充分交流协作;通过知识和流量共享生态帮助老师实现能力和口碑的突破;通过将老师的薪酬组合与公司的整体薪酬战略相统一,构建长久、有效的激励机制。

  产品方面,斯尔教育采用的是“直播大班”模式,并且支持课程有效期内“无限回放”;并通过向教学端提供实时反馈。

  增长方面,斯尔教育通过新媒体矩阵探索出“电商+直播+教育”的模式。数据显示,斯尔教育今年3月底上线天猫旗舰店,4月单月突破400万销售额,双11预售首日实现了单日近千万的成交额。

  斯尔教育CEO郭劲男提到:“因为看到整个行业还有极大的迭代空间,我们想脚踏实地去解决难题,共同激发这个百亿级市场的活力,满足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进而不断构筑斯尔独特的核心壁垒。就整个教育行业而言,K12的教育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经在前端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探索,我们更希望用时间和耐心打磨出后端的标准化产品。这样的理念也同样贯穿在斯尔的组织建设中,我们一直以务实和高效的方式,推动和践行着文化和价值观。我们相信,只有坚韧和健康的组织,才能承接住业务的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