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双师直播模式,为教育机构输送课程体系并提供招生续班及管理体系等运营支持。

腾跃校长在线推出to B大语文品牌“方唐文学”

2019-06-14 10:32: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培训机构校长在线学习平台腾跃校长在线近日推出大语文品牌——方唐文学,汇集北京名校师资,采用双师直播模式,为教育机构输送课程体系并提供招生续班及管理体系等运营支持。

  其课程体系包括文学经典、满分阅读、创意写作课程。  

  对比传统的线下课堂,方唐文学采用双师直播课堂的形式,主讲老师在线上实时讲课,线下的主班老师在课堂内进行针对性辅导。小剧场课堂环节,答题器配合抢红包、赢积分等课堂互动,调动孩子课堂积极性。

  除了课程体系输出外,方唐文学还提供技术输出、运营支撑,并研发了一系列教学工具:学生端APP可让孩子根据课程进度,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实现从课前到课后的个性化学习;教师端APP包括备课、学员点评等八大功能板块,辅助老师开展个性化教学,让主班老师工作更便捷;还为校长打造了一套教务系统管理工具,提供班级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课程管理等一站式服务。

  腾跃双师以区域化拓展的方式,将业务重心集中在江苏、山东、浙江等教育大省,区域化战略的推进得益于此前腾跃校长在线积累的校长流量。

  据其官方公布,目前,方唐文学已经走进全国近100家教培机构,累计服务学生超过5000人;前50%的合作校寒春续班率达89%,满班率平均在80%以上;全部合作校平均续费率接近80%,体验课的报名转化率在50%以上,公开课到正价课的转化率达84%,引流课到正价课的转化率达94%。

  近年来大语文赛道火热,民营教育的语文培训课程异军突起,腾跃校长在线入局大语文虽晚,但不同于多数机构的2C方向,其走的是面向B端机构之路。至于其能否抓住风口,终究要靠教学效果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