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的职业教育网站Simplilearn今年一月获得C轮1400万美元融资。Simplilearn致力于为需要充电的职场人士提供短期职业培训,目前课程总数已超过250门。自网站上线以来已有超过40万人付费学习并取得资格证书,用户覆盖150多个国家。

职业教育网站Simplilearn完成14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5-04-23 15:16:22发布     来源:36氪    作者:小天  

  来自美国的职业教育网站Simplilearn今年一月获得C轮1400万美元融资。

  Simplilearn致力于为需要充电的职场人士提供短期职业培训,目前课程总数已超过250门。自网站上线以来已有超过40万人付费学习并取得资格证书,用户覆盖150多个国家。

  Simplilearn上的课程可以分为商业类(如PMP、商场营销、财务管理)、科技类(如编程、大数据、网络安全)和培训机构课程三大类。培训机构课程希望帮助用户熟练使用各大商业公司(如微软、思科、SAP、亚马逊云、甲骨文等)出品的软件。为了将SAP培训课程列入课程清单,Simplilearn在2013年专门收购了美国一家SAP培训机构。

  在Simplilearn上,用户可以选择线上自学、线上课堂或线下集训营模式。许多课程兼有三种模式供选,报名费用依次递增。线下集训营目前已经发展到500多个,在美国本土、英国、澳大利亚、印度、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均有设立。根据科目和用户所选模式不同,每门课的学习时间在几小时到几天之间不等,费用则在几百到两千多美元不等。

  Simplilearn还为企业提供专门的员工培训服务,迄今已为全球190多个国家、150多个行业的4000多个企业的雇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客户包括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尼桑、三星等。

 

 

  在科技快速更新的今天,一成不变的传统教育已经无法满足职场人士的需求,不断充电成为必须。而要做到这一点,员工不再需要回到学校修读学位——Simplilearn这样职业教育网站的出现,填补了科技发展和技能滞后之间的空缺。

  在线职业教育行业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既有Cousera,Udacity这样推出职业培训课程的MOOC网站,又有Lynda这样专注于网络程序、网页和动画制作等领域培训的网站,还有Grovo这样定位在帮助企业用户快速掌握互联网技巧的教育视频公司。相比之下,Simplilearn比较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并不专门服务希望丰富简历的个人,而是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那些希望提升雇员技能的企业客户上。

  Simplilearn于2010年正式上线,前身是网站创始人 Krishna Kumar于2009年创建的一个关于项目管理的博客。

  截至目前,Simplilearn已获得三轮共2700万美元融资,最近的一轮来自Helion Venture Partners和Kalaari Capital。此轮融资之后,Simplilearn可以继续丰富课程列表,开发手机应用,在美英澳和中东雇佣更多的员工,拓展当地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在线职业教育市场中抢占更多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