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今日发布MOOC网站学堂在线,域名为xuetangx.com。网站首期开通8课程,除了清华大学的课程外,还有MIT和北京大学的两个课程。

清华大学发布MOOC网站学堂在线

2014-05-04 14:50: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学堂在线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清华大学今日发布MOOC网站学堂在线,域名为xuetangx.com。网站首期开通8课程,除了清华大学的课程外,还有MIT和北京大学的两个课程。

       今年5月,清华大学加入了哈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发起的MOOC平台edX,不过此前主要是把清华的课程共享到全球,而edX平台在国内访问还是受限。

       MOOC是在线教育的一个重要力量,但目前看来,无论是在全球还在中国MOOC并不是市场化项目,企业参与难度较高且无法盈利。

       多知网查询xuetangx.com域名信息显示,目前该域名所有人为Wei Xu,注册地址为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