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端获客、教学过程、服务过程、运营效率等方面制定实施方案。

昂立教育:成立研究小组探索“AI+教育”应用场景

2023-09-10 15:02: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在昂立教育近日举行的中报业绩说明会上,其披露了有关AI布局的动向。

  在业绩说明会上,昂立透露内部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对教育行业的挑战,成立专门的研究小组就“AI+教育”应用场景开展深度探索,在前端获客、教学过程、服务过程、运营效率等方面制定实施方案,并稳步推进。

  昂立还透露了今年上半年各业务线的招生情况。今年上半年,其大力开展素质素养类非学科业务。幼儿段,昂立依托“昂立凯顿成长中心”和“昂立凯顿书画中心”,聚焦“语言、科学、艺术”三大方向,报告期末,幼儿段在读人次约5400人;小学段依托“昂立青少儿成长中心”和“智立方青少儿精英培养中心”,重点构建以“人文、科学、语言”为主的实践创造营及课后托管业务,报告期末,小学段在读人次约9500人;中学段依托“昂立青少年发展中心”和“昂立新课程”,构建实践创造营、科创竞赛、海外就学服务、AI个性化产品发展的OMO产品体系。今年上半年,中学段在读人次约2.7万人。昂立表示,在读学员人次的增长助力其后续营业收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