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智演已开启公测。

创意软件公司万兴科技发布老师讲演AIGC工具“万兴智演”

2023-09-08 17:0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9月8日消息,创意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300624.SZ)面向泛知识领域,发布老师讲演神器“万兴智演”,该款AI演示新品集成强大的AIGC能力、精美的行业课程模板以及动画特效素材,简化课件制作过程。同时,内置录制、直播功能,通过真人实拍、演示内容相结合的形式,实现人景融合的实时演示效果,为讲师、知识博主、职场人士等用户群体带来更智能高效的视频讲演体验。

  万兴科技透露,万兴智演已开启公测,用户在万兴智演官网可下载体验,解锁多项福利;即日起至9月27日,注册万兴智演即享14天VIP体验权益,订阅会员服务还可享5折优惠。

  课件制作方面,用户仅需输入项目主题关键词,便可一键AI生成大纲。用户确认大纲、选用模板即可调用AI自动生成演示文档。此外,用户也可通过自选模板、拖拽素材、填充内容,搭积木式完成演示文档的创作。通过多场景多样式的演示模板及动画特效素材,万兴智演可有效提升演示文稿的互动性。

  课件录制方面,用户可在录制过程中随意切换真人露出的位置以及效果,完美配合演示内容的效果呈现。此外,万兴智演还提供自定义提词器功能,用户输入提示文稿并设置窗口透明度等参数,一键便可自动播放提示词。

  课件直播方面,目前万兴智演已支持在包括腾讯会议、钉钉、B站直播、Zoom、Microsoft Teams、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等国内外超20家直播平台及在线会议软件上进行在线演示。

图片4.png

  万兴科技是中国数字创意软件领域A股上市公司,也是数字创意软件出海企业,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用户近15亿,月活近1亿,被视为“中国版Adobe”。

  作为国内AIGC行业龙头企业,万兴科技正加速布局AIGC技术,已组建上百人的前沿技术攻坚团队,持续进行图片、视频领域AI技术的研发和探索,已推出全球首款交互型“图生图”AI绘画软件万兴爱画、国内首款提供跨境全场景数字人服务的AI视频创意软件万兴播爆等AIGC创意新品;产品AI功能的上新与优化层面,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喵影、Wondershare PDFelement、万兴PDF、亿图图示、亿图脑图、墨刀等产品均已集成AIGC能力。

  AIGC赋能下,万兴科技业绩加速增长。万兴科技2023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与利润双增长,实现营业收入7.18亿元,同比增长32.90%;归母净利润4386.89万元,同比增长275.06%;扣非净利润3460.23万元,同比增长169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