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将在4月下旬上线。

智能教辅在长沙图书交易会受关注,作业帮将推出新品

2023-03-25 11:00: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3月24至26日,第30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业帮图书应邀参展。同时,作业帮透露,在今年4月下旬将上线《作业帮智能课堂·小学计算大通关》又一新品。

  在长沙图书交易会上,作业帮携全线产品亮相,包含智能教辅和传统教辅,覆盖小初高全学段的《作业帮智能课堂·同步培优》、《作业帮智能课堂·大招手卡》、《几何48模型》、《小学计算大通关》、《小学语文阅读理解公式法》等近百本热门书籍。

  展会现场,作业帮智能教辅受关注。教辅盒子里面除了教辅材料,还有智能教辅的关键链接工具——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绑定账号,便可以实现知识点的视频讲解、不会题型的反复练习、更有学情诊断、智能批改与指导等智能化服务功能。根据作业帮介绍,智能教辅区别于传统的教辅材料,做到了“数字化交互+个性化反馈+智能化老师”的结合。

  

12.jpeg

  据介绍,这是作业帮图书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亮相大型会展活动,其实早在2018年,作业帮图书团队就已成立。截至目前,作业帮图书SKU已达300+,并且仍在开发新的品类。2022年上线的智能教辅版块将传统教辅资源与优质课程、优秀师资资源的结合,已经陆续上线了《作业帮智能课堂·同步培优》、《作业帮智能课堂·大招手卡》、《帮帮英语·奇妙拼读》等一系列图书。

  

13.png

  作业帮透露,今年4月下旬,作业帮图书还将上线《作业帮智能课堂·小学计算大通关》又一新品。这是一套解决小学阶段1-6年级计算问题的智能教辅,由作业帮清北教研团队通过数年经验沉淀,总结出的「作业帮小学计算进阶体系」,更适合小学生计算和思维能力提升,帮学生高效地提升计算能力。该书包含口算、巧算、速算三个套盒,每盒4辑,每辑16册,盒子里包括智能精准练习册,450+清北老师方法视频课、280+计算秘籍、6维能力趣题、智能APP批改、学情诊断、能力测评等功能。

  作业帮智能教辅背后是其技术能力,作业帮成立于2015年,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教育实践,积累了AI识别、AI批改、大数据分析挖掘、个性化练习等领域的能力,此外,还有6.6亿+的题库

  随着科技与产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各行各业都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影响,出版行业也不例外。当前,新东方、好未来、作业帮和猿辅导等公司都在涉足智能教辅。(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