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了学习场景的限制,方便学生装进书包。

作业帮推出新品打印机喵喵机F2S,“仅为文具盒大小”

2022-05-31 18:12: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31日消息,据作业帮方面消息,继今年年初推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1、F1S之后,近日,其推出学习打印机新品——喵喵机F2S。

屏幕快照 2022-05-31 下午6.10.35.png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在原有的无墨打印、试卷还原打印、错题整理打印、“5.4亿学习资料”的基础上,将打印机体积压缩到文具盒大小,机身内置锂电池,摆脱了学习场景的限制,方便学生装进书包。

  在便携之外,其还支持A4宽幅和巴掌宽的4寸两种尺寸的打印需求。A4宽幅的纸张适合打印作业、试卷等学习资料;4寸宽幅的纸张适合打印错题解析、公式、古诗和英文单词。另外,喵喵机F2S还支持热敏卷纸和折叠纸两种健康环保纸张。

  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沿袭了喵喵机学习打印机系列的热敏打印技术,在使用过程中既不用更换墨盒或是硒鼓,也不会出现漏墨、堵墨、卡纸、粉污染等问题,相比传统打印机更加环保,耗材和维修成本也更低。

  此外,其还可提供试卷还原和错题整理功能。拿起手机对着试卷进行拍照,喵喵机APP会自动清除试卷上的人工笔迹,还原一份崭新的试卷进行打印;针对没有掌握的错题,喵喵机APP会将错题进行归纳和分类,形成“错题本”。

  作业帮还表示,喵喵机学习打印机F2S内置作业帮5.4亿学习资料,包括全国各地真题试卷、全学科全教材的单元同步练习,以及小学到考研所需的英语单词、小学到高中的必背字词古诗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