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1-6年级学生。

作业帮上线小鹿围棋,素养课又多一品类

2021-10-21 16:4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1日消息,近日,作业帮素质教育课程小鹿围棋课程已经在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天猫旗舰店开售。这是继作业帮8月上线小鹿编程、小鹿美术、小鹿学习力三款素养课产品后的又一品类。

  根据购买页面介绍,小鹿围棋面向1-6年级学生,采用在线直播课的形式,目前的系统课包括23次围棋大师直播课和AI对弈平台智能陪练以及教辅礼盒。

  小鹿围棋课共分为3种系统班型,包括筑基班、精英班和竞赛班,相对应的目标等级是零基础-15级、8级-3段以及3段-5段以上。

3.jpeg

(课程特色)

  根据介绍,小鹿围棋课程有AI对练、专业评测、微信答疑等服务。

  “双减”之后,素养课程是作业帮的转型方向之一,目前,作业帮素养课程品牌包括小鹿编程、小鹿美术、小鹿学习力、小鹿围棋、小鹿口才、小鹿写字课程。

  当前,棋类培训成为各家拓展的一项素质品类。除作业帮之外,早在2020年暑期,有道就已经进入在线围棋培训,根据有道财报会,在2021年第二季度,有道围棋继续稳步增长,净营收环比增长180%,还推出了在线小班业务。此外,今年9月,北京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宣布与聂卫平围棋道场达成合作,推出针对4-10岁孩子的围棋课程,老师由聂卫平围棋道场中的资深老师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