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科学还会帮助孩子对接强基计划。

快乐学习推出STEAM课程Hi科学

2021-08-22 15:44: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8月22日消息,近日,福建地方头部教育品牌快乐学习公布了旗下STEAM教育课程品牌——Hi科学。

  快乐学习称Hi科学是其专为青少年打造的STEAM课程。课程基于STEAM的五个维度提出五种方法,科学的研究方法,技术的设计方法,数学的演绎归纳,工程的系统应用,人文的比较方法 。

  快乐学习认为,HI科学能够培养孩子数理思维,挖掘孩子智力潜能,让孩子更聪明,构建孩子设计视角和工程实践能力,让孩子善实践。

  Hi科学秉持着“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实践”的教学理念,从S(科学)、T(技术)、E(工程)、A((文艺术)、M(数学)五个方面出发,不断的将其融合。

  Hi科学的课堂准则为“坚持结合数理思维,培养科学思考能力;坚持每堂课一件作品,锻炼工程实践能力”,让学生利用数学思维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提炼数学模型,并且利用科学中的知识点,提升其数学思维和科学思考力;通过每年50件,六年至少300件作品的制作,提高6-12岁孩子的动手能力。最终培养出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实践的创新型人才。

  此外,Hi科学还会帮助孩子对接强基计划,强基计划主要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聚焦高端芯片与软件、智能科技、新材料、先进制造和国家安全等关键领域以及国家人才紧缺的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重点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