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营地教育品牌“野人营地”、体能教育品牌“野人体能”、青少年素养教育品牌“快乐海豚”

地方头部机构忙转型,快乐学习推出多个素质、体能教育品牌

2021-08-20 09:26: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今日福建地方头部教育品牌快乐学习发布创始人张浩的一封信,介绍其转型的动作与方向,快乐学习将撤并约10%左右的校区,精简15%左右的人员,并推出多个素质、体能教育品牌。

  一方面,快乐学习将对原有的业务进行整改。对于所有因历史原因造成的有证无照或有照无证校区,快乐学习会陆续撤并,引导孩子们就近到其他校区上课。这涉及大约10%左右的校区。

  在转型探索期,降本增效是必要手段,会对离核心业务较远的部门进行必要的人员精简,这可能会涉及大约15%的人员。

  并且在厦门政府的号召下,将北京研发中心搬迁至厦门。

  另外,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和师资培养投入,把周中晚间课程和高中课程做成精品、作品。近期已经推出高中X型课程。

  另一方面,快乐学习还将推出新的非学科教育品牌。推出全新营地教育品牌“野人营地”、体能教育品牌“野人体能”和青少年素养教育品牌“快乐海豚”,内容包括S(科学)T(技术)E(工程)A(艺术)M(数理);全新产品3S成长营(学习陪伴 Study+科学探索 Science+体能提升 Sports)。

  公开信息显示,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面向K12领域,专注教育培训和产品研发的综合教育机构。业务包括中小学全科教育、少儿英语、学前教育、在线教育等。目前,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已在厦门、福州、泉州、合肥等全国10座城市设立了百余个旗舰校区,工作人员2000余人,累计学员超过100万。

  相关阅读:

  地方机构如何落实“双减”政策?思齐芙蓉:周中学科类线下课程+周末素质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