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齐芙蓉自2013年已开设艺术类、体育类、研学实践等课程。

地方机构如何落实“双减”政策?思齐芙蓉:周中学科类线下课程+周末素质课程

2021-08-19 18:00: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今日,湖南地方头部教育品牌之一思齐芙蓉发布《给家长的一封信》,信中称其为落实“双减”政策,已对秋季班课作出调整,周中以线下课程为主,线上课程为辅周末开展素质教育课程。

  思齐芙蓉称,上课时间方面,思齐芙蓉将全面调整为义务教育阶段周中学科类课程+周末素质课程的教学模式。

  周中以线下课程为主,线上课程为辅,满足不同需求。线上课与线下课内容、服务一致,充分保证教学效果与质量。此外,针对学生的学习问题,周末提供自习答疑辅导。

  周末时间,回归兴趣养成和个性发展本身,从素养拓展、研学实践、艺体成长、家庭教育等多线发力,拓宽学生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切实满足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需求。

  公开信息显示,思齐芙蓉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一家以教育投资和运营管理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平台型教育服务企业 ,先后在长沙市雨花区、芙蓉区、岳麓区、开福区、高新区、望城区、星沙创办多所培训学校及全日制学校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思沁中学,并投资创办长沙乐翼体育、科达教育旅行社等教育公司。

  自2013年已开设艺术类、体育类、研学实践等课程,目前运营管理的教育项目有学科培训、艺术培训、体育培训、研学旅行、家庭教育、在线教育、学历教育和师资培训等多项培训课程,持续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教育服务。

  思齐芙蓉称现已全面升级青少年五育发展中心,下设: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青少年学力发展中心、青少年素养拓展中心、青少年体育成长中心、青少年艺术养成中心和青少年研学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