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向家长退还截止2021年8月2日24:00的剩余课时费用。

8月5日起,你拍一将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

2021-08-05 12:55: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8月5日消息,你拍一今日发布通知,自8月5日起(含8月5日)将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并向家长退还截止2021年8月2日24:00的剩余课时费用。

  2018年3月,教师出身的唐振华创立天赋通(后更名为你拍一)正式踏入数理思维领域,主要通过在线小班直播课形式进行授课,教学模块主要分为数量关系、逻辑推理、图形空间、综合应用等。2020年8月,你拍一官宣被字节跳动正式收购,成为大力教育旗下低龄段产品重点之一。

  据你拍一微信公众号智能回复停课通知原文如下:

WechatIMG842.jpeg

  家长您好,感谢您对你拍一的关注与支持。

  根据国家“双减”政策相关要求,自8月5日起(含8月5日),你拍一将全面暂停直播课业务,并向各位家长退还截止2021年8月2日24:00的剩余课时费用(备注:8月3日和8月4日的排课所消耗的课时不收取费用)。

  家长您可以在你拍一官网或APP家长端的公告内填写相关信息申请退费,填写提交后,钱款会在20个工作日内退还给您,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