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于将于12月31日举办“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

免费答题APP题拍拍成B站跨年晚会唯一教育赞助商

2020-12-30 11:3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逸婧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据多知网了解,哔哩哔哩(英文名称:bilibili,简称B站)将于将于12月31日举办“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免费答题APP题拍拍成为晚会唯一教育行业赞助商。

WechatIMG605.pngWechatIMG604.png

  提起双方的合作初衷,题拍拍相关负责人表示,B站与题拍拍的用户人群重合度较高,题拍拍对于青少年能力培养的理念也符合B站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题拍拍希望通过提供产品及服务,与不同兴趣圈层的年轻消费者产生链接。

  作为“免费答题”的先行者,近日,题拍拍将答题时间平均控制在10分钟内,同时,为了提升在线答题质量,题拍拍先后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达成人才合作,现已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学生以及IMO(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CMO(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等金牌选手作为答题官。此外,题拍拍还在行业率先上线全年级、全学科真人在线“免费答题”服务,覆盖K12全年龄段相关学科。

  B站与免费答题APP题拍拍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多知网实习生 姚逸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