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周。

学而思网校推出清北老师免费预习课,今日启动预约、月底上线

2020-08-20 14:41: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宣布将于8月30日推出为期两周的“免费预习课”。自今日起,学而思网校“免费预习课”启动预约,学生及家长可登陆“学而思网校”App,在首页点击“预习课”查看课程安排、进行预约,还可以免费领取暑期预习大礼包。

  据介绍,8月30日(周日)至9月3日(周四)、9月6日(周日)至9月10日(周四),每天晚上7点,学而思网校“免费预习课”正式开始,为全国小学一年级到初三年级的学生提供预习辅导课程。对于小学一年级到初一年级的学生,学而思网校将在每晚开启15分钟语文、数学、英语课程;对于初二年级的学生,追加15分钟物理课程的直播教学;对于初三年级的学生,则追加物理、化学课程各15分钟的直播教学,帮助学生们熟悉新的课程知识点。

图片1.png

  此外,学而思网校还邀请了今年刚刚迈入清北的学生在9月4日(周五)至9月5日(周六)、9月11日(周五)至9月16日(周三)向学生们分享学习经验。

  此前2月,学而思网校先是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了全年级、全学科、全天候的免费在线直播课;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而思网校进一步推出了“同步习题课”“高考陪伴计划”等公益课程,分别聚焦中小学生课后辅导与高三学生的考前考后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