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总投资金额在5000万左右。

凹凸个性教育获立思辰数千万战略投资,首批1300万投资金额已到账

2020-07-06 14:39: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7月6日消息,在“大·有来头 小·有作为”立思辰&凹凸个性教育战略投资发布会上,凹凸教育宣布已正式获得立思辰首批1300万投资金额,预计总投资金额在5000万左右。

  据介绍,未来立思辰将为凹凸个性教育提供核心资源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还将围绕直营校中一对一及小组课的个性化教育业务、凹凸AI课程研发、直营校战略布局等多个业务板块进行深度合作;凹凸将为全国的加盟商提供OMO双轨支持体系,助推加盟学习中心转型升级。

  发布会现场,立思辰总裁窦昕正式宣布凹凸为立思辰成员企业,全面开放全国豆神大语文直营体系,丰富其产品战略布局的同时为更多学生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同步持续为凹凸提供教研师资、产研技术等核心资源。

  凹凸创始人张晋巍也宣布了公司的OMO战略布局。张晋巍称未来凹凸将依托核心城市的直营体系,提升供应链能力,为直盟合作模式的伙伴提供更加完善的整体方案。同时,让AI课程、北大名师线上课、双师小班课等教学产品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场景教学闭环,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全场景的个性化学习体验。

  张晋巍还表示,凹凸希望依托多年的互联网研发技术和千家机构的运营扶持经验,推进B端加盟扶持体系的全面升级;布局北上广深等一线核心城市,通过线上线下双轨驱动,以直营校的战略布局带动区域内加盟校的联动协同发展,“强供给、强教学、强支持、强联合”,通过供应链升级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全体系业务能力培训和定制化入校支持。

  本次发布会上,凹凸教研教学负责人和产品研发总监发布了OMO解决方案“双师小班课”和“凹凸AI智能学”。据介绍,双师小班课支持面授班与在线小班课同时开课,由北大名师线上教学、线下助教全程辅导,通过答题器进行双向互动和趣味竞赛,加盟校可以根据当地复课情况灵活安排授课方式;AI智能学的虚拟直播技术则可以有效降低机构教学与服务成本,为家长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课程内容。

  凹凸个性教育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发展了千余家加盟学习中心,累计服务学员40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