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围绕直营学校中涉及一对一及小组课(1对8以下)的个性化教育业务开展深入合作。

立思辰子公司与凹凸教育签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3 14:0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23日消息,立思辰(300010.SZ)昨日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文未来与北京凹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直营学校中涉及一对一及小组课(1对8以下)的个性化教育业务开展深入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前5月,凹凸教育创始人张晋巍曾发表内部公开信,表示在“新冠疫情”来临时,凹凸教育与某家上市公司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不过目前不方便披露,在合适时间会正式发布。

  2019年下半年,由于双师品牌的巨额投入,凹凸教育资金链濒临断裂,业务开展困难,内部问题频出,员工讨薪事件频繁发生。

  在内部公开信中,张晋巍表示,当下凹凸不仅解决了资金问题,还迎来了更好的机遇与发展。“这次资本重组的战略合作形成了强有力的资源互补,在智能AI技术、名师教研教学、国际高端课程等领域迎来了惊人的变革。逐步发展为拥有千家校区和强大课程研发、教学能力的OMO模式全能教培企业。”

  如今谜底揭晓。

  中文未来线下产品主要是大语文班课业务,而凹凸教育深耕中小城市教育市场,在全国拥有近千所合作学校,专注个性化教育业务近十年。这次合作,中文未来意在借助凹凸教育丰富的个性化教育运营经验、技术、系统及其成熟的运营团队对生源进行个性化教育服务,弥补自身短板并丰富中文未来的教育产品及培训模式,完善中文未来的业务模块及对教育产业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