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升级将围绕理念、规划、课程、效果四个方面开展,6月15日正式上线。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产品升级,将在秋季班全线上市

2020-06-10 16:08: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月10日消息,在成立10周年之际,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原北外青少英语)宣布将于6月15日进行全线产品升级,此次升级将围绕理念、规划、课程、效果四个方面开展,同时,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秋季班招生也将于同日正式开始,秋季班将采用升级产品进行教学。

WechatIMG417.jpeg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E PLUS北外壹佳英语首席学术官曹文介绍,此次升级,在“E PLUS北外壹佳英语生态圈”的理念方面将突出延伸四项连接。

  其一、连接教育的目标、内容、过程和结果: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体系、大阅读、多语和学科教育相融合,通过建立目标、资源、教学和评价的完整学习路径,实现学生语言素养、学术素养和人文素养在兴趣、知识、技能和能力上的发展。

  其二、连接教育的模式、环境和阶段:E PLUS北外壹佳英语为学员设计线上与线下、教师主导与自主学习、实时与非实时、短期与长期、一对一与一对多等相结合的模式,将继续丰富学校与家庭、课内与课外的多元学习环境,涵盖K到18岁学习阶段,实现学生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的发展。

  第三、连接教育的关联人:这主要包括建立学生、家长、教师、专家、班主任、课程顾问、校长等的互动机制。

  其四、连接中国教育与国际教育: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结合中国标准与国际标准,通过中外教联合教学,为学员提供中国学校与海外学校的通道。

  在规划方面,曹文解读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从原来的“4-18岁中国孩子国际素养规划体系”升级为“K12国际素养成长路线图(E PLUS Pathways)”,未来将以语言素养、学术素养和人文素养为三大教育核心为学员提供服务。其中:语言素养包括语言兴趣、知识、技能和能力;学术素养包括学科知识以及认知能力、思维意识、学习策略、创新实践;人文素养则包括人文知识以及人际合作、情感态度、文化意识、社会责任。

11.png

  在课程升级方面,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教学总监李茁介绍,此次官方推出了由核心课、核心PLUS课和赋能课共同组成的升级课程体系,原有线下中教体系课将结合线上外教,以阅读为抓手进行提升。

  核心课主要对接 “剑桥英语量表”的中教体系课,培养学生英语综合交流及应用能力,这部分由中教老师负责授课,班级规模为线下小班课。

  核心PLUS课采用中外教、线下与线上、体系课与大阅读课结合的方式,线下中教体系课将着力提升英语综合技能,课程结构为线下中教核心课(小班)加线上外教大阅读课(小班)。线上外教大阅读课将参考蓝思分级阅读框架开展分级阅读教学,师生比为1V4。

  之所以为线上1V4的小班,李茁解读:“这里面是完全符合学生学习英语的需求,首先语言学习的目的是为了交流,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给学生找一个“小学伴”,有了学伴的影响,孩子学习语言才能真正地实现交流;第二个目的,有了学伴我们还要打造一个“小团队”,这样的一个概念,四名孩子就会两两成为一个团队,团队之间进行练习的时候进行一个PK其实是更好地促进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和学习的兴趣。如果再多,老师能够分配每一个孩子的精力和时间就有限了,所以一对四是我们线上外教课的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既解决了共性与个性的需求,也解决了个体与团队这样一个诉求。”

  赋能课主要为多样短期课程,分为英语能力类、传统文化类和营地研学类三大课程类别。

  李茁指出,赋能课程的特点首先在于周期短:“课程设置为五至十天学生完全可以凭自己时间安排选择课程;另一方面的特点是授课形式多样,有线上课程线下课程,有室内课程的,有户外课程,趣味性很强,赋能课就是激发学习的兴趣,还有素养覆盖全,包括语言素养、学术素养和人文素养。”

  “E PLUS北外壹佳英语是一个传统线下培训机构,2020年暑期我们对线下的英语能力类赋能课在名称上进行更新。同时我们开发了一系列线上的课程,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利用线上平台把更好的课程传递给学生。”李茁透露,今年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推出的线上课程已于今年暑期开始试运营,争取早日推广到全国。

  在效果上,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基于中外融合的标准,推出了学生发展认证体系(E PLUS Qualifications for Students Development),据介绍,该认证体系将展示学生在语言、学术和人文三大素养上所取得的成就。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学生认证体系分为:英语诊断证书、英语学业证书、英语能力证书及阅读能力证书。整个认证体系对标中外教育测评标准,将学员的学习效果外化,为入学诊断、学习规划、过程跟踪和阶段成果评估提供支持。2020年9月将率先推出英语能力证书,

  对于未来的第二个十年规划,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将从三个方面进行布局:截止到目前,E PLUS北外壹佳英语已进入20个城市设立近60所校区,累计拥有四万多名学员,未来将继续加速全国业务的拓展;另一方面,在产品端将面向4-18岁全龄段提供更为专业性和多样化的产品,同时围绕三大素养在产品设计上持续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