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发布新版本APP,从品牌Logo、UI界面以及功能分区三个方面做了更改。

改Logo调界面,上线两年的学霸君要给用户新的陪伴方式

2016-07-22 08:47: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7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学霸君发布新版本APP,多知网观察到,学霸君新版本APP对品牌Logo、UI界面以及功能分区三个方面做了更改。

  最近,学霸君在产品上动作连连,先是上线直播课APP“不二课堂”,然后又将语音+白板答疑功能分拆为独立APP“君君辅导”。从前端导流、低客单价语音答疑、高客单价的课程辅导三个APP形成了产品矩阵。

  对于此次调整Logo、UI界面一事,学霸君APP的创始人兼CEO张凯磊说:“我们希望以轻松活泼的设计语言,给学霸君5500万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使用过程,改变人们将学习等同于枯燥的印象,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感受到学习的轻松和快乐。”

  新的品牌Logo将原有的象征学霸君的“霸”字进行了重新设计。对“霸”字加入了对作业本、试卷及优秀成绩等元素实现抽象表达,将原有的占据Logo右下角位置的“月”,变换为“方形+对勾”及对话框等不同形状。

  在UI界面上,学霸君APP新的首页背景采用了轮播的形式,通过每6小时更换一张背景图片的方式,实现时间变化和季节更迭。此外,背景界面还加入了一个动态卡通形象,将叙事性引入APP设计当中,而这也成为用户继学霸君“小雪豹”之后,又一可视化的学习伙伴。

  此外,新版将主要功能如拍照搜题、老师答疑和单词翻译统一整合到拍照搜题一个功能键位,用户可直接通过左右滑动的方式进行切换。

  学霸君为何选择在上线两年之际再换Logo和UI,除了想给用户带来点新鲜感之外,也更加强调人情味,在用户到达5500万量级之后,同类APP仅仅PK功能的易用性、搜题的准确度等方面已然不够,学霸君已然开始了在品牌上的“攻坚战”。(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