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持续专注于打造全学科在线学习平台。

vipJr宣布品牌升级,正式启用新品牌名“平安好学”

2020-04-20 10:51: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月20日消息,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发布给家长学员的一封信正式宣布,从即日起vipJr品牌将进行全面升级,启用新品牌名“平安好学”。

  

  vipJr为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于2014年推出。从最开始提供英语在线课程,到如今面向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元化在线教学服务,已经成为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并且在在中国平安的科技、资源加持下,推进AI技术的应用,开发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需求的个性化学习产品。 

  杨正大表示,vipJr品牌升级为“平安好学”后,将持续专注于打造全学科在线学习平台,培养孩子们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