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的陆续加入,将会为vipjr这个成立不足半年的年轻产品带来多少可能性?

vipjr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将推出虚拟旅游项目

2017-04-21 09:19: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近日,青少年在线教育平台vipjr宣布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将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实践的督导及辅助。同时还将对在线教育领域的趋势、理念、技术展开科学实验和研究。

  据vipjr介绍,目前委员会正在探讨成立建立“导师制”,以优秀教师带动普通教师;开发在线师生社区,建立教师与学生关系;研发虚拟旅游等项目,并运用新技术与在线教育的平台结合。

  vipjr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成员主要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学校,目前有四位成员:

  Dr. Barbara Kurshan,现任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研究生院高级教授和学术创新执行董事,同时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教育部等机构研究项目的顾问;

  Dr. Fernando Reimers,现任哈佛大学国际教育主任、高级领导力项目联席主任、全球教育创新计划主任,主要研究教育创新和教育政策、及教师专业化发展。

  Dr. Kurt Squire,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副教授,主要研究游戏化在教育中的作用;

  Dr. Charlie Abelmann,现任著名私立高中巴里学校校长,曾在世界银行担任资深教育专家、领导力和组织绩效项目负责人。

  这也并不是vipjr第一次聘请顾问,此前,vipjr曾开设数学教学研究院,聘请上海市特级教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教练金荣生担任院长。

  无论是此次从国外聘请顾问团加入,或是从国内院校聘请专家等方式,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培训机构从教研提升、师资建设、课程设计等方面提供优化,

  那么,“大师“们的陆续加入将会为vipjr这个成立不足半年的年轻产品带来多少可能性?(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