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荣生担任vipjr的数学教学研究院的院长。

vipjr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200%,继续引进数学教学人才

2017-04-29 07:41: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多知网427日消息据官方数据显示,vipabcvipjr2017年度经营数据表现良好。为加强数学课程开发,vipjr引进多位数学教学人才。

  2017年第一季度vipabc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长233%,对总业绩的贡献比同比增幅达60%;外籍顾问同比增长165%;客户续约率同比增长13%

  2017第一季度vipjr客户续约率同比增长22%,业绩同比增长达200%;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业绩同比增幅达247%;外教、数学老师、托福雅思双语顾问数量同比增长160%

  为了加强数学课程开发,vipjr引进了多位数学教学人才。

  金荣生担任vipjr的数学教学研究院的院长他是上海市特级教师基础教育特聘教授。

(金荣生)

  黄显忠担任中学数学教学总监此前他曾担任浙江某中学校长。

  庄白担任小学数学教学总监此前他曾担任中学教师复旦大学EMBA学历。

  此外在英语教学方面,vipjr成立了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由哈佛大学等高校学者提供指导。

  vipjrvipabc母公司iTutorGroupvipabc的青少儿业务拆分出来成立的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教学服务。(多知网 一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