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语文课程已覆盖小学及初中各年级。

vipJr推出初中语文课程体系,完善小初课程体系

2019-08-07 09:4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7日消息,近日,iTutorGroup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推出初中语文课程体系。至此,vipJr语文课程已覆盖小学及初中各年级,将为更多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语文学习资源。

  今年3月,教育部在下发文件中表示,自2019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全国所有中小学生的语文课程需使用统一的部编版教材。

  本次vipJr推出的初中语文课程将对标最新的课程标准,从基础知识、阅读理解、古代诗文、写作四个方面切入,融合素质教育和学科教育要求,旨在帮助初中生解决语文学习难题,提升课内学业表现,同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学生的语文学习兴趣,全面提升他们的综合语文素养。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定位于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元化在线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