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立思辰或会形成B端、C端并行发展的新格局。

立思辰孵化阅神AI平台,面向B端提供课程及服务

2020-03-20 13:56: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3月20日消息,近日,多知网观察道,立思辰内部悄然孵化阅神AI语文学科赋能平台。

  平台面向B端培训机构,提供与立思辰联合制定的精品语文课程体系,ATS AI智能教学服务系统,完整的师资培训成长系统,备课授课标准化服务。课程包含数据可视化的课堂教学模式、AI老师实时辅助作文诊断、个性化的学情分析报告、任务沉浸式古诗学习模式、192种阅读技法训练模型、624个隐含传统文化的拓展点。

  据了解,2017年11月立思辰内部成立大数据部,开始在AI语文方向布局,副总裁雷思东任帅;2019年开始校区规模化测试,去年一年大数据部研发的AI作文教学及批阅系统成功在立思辰大语文王者班的43个校区、378个班使用,涉及10533个学生。

  今年2月,前身为立思辰大数据部的北京阅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组建,由立思辰集团参股投资,正式面向全国K12培训机构提供AI语文课程赋能产品。

  就在不久前,立思辰发布定增预案,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718 万股,价格为12.03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3 亿元,其中窦昕直接认购3.5 亿元。本次定增主要用于大语文教学内容和项目,并且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发展线上业务,进而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大语文。

  同时,豆神大语文吸纳原明兮大语文的部分团队,明兮大语文的线上化基因一定程度上补充了豆神大语文的线上化能力。

  在立思辰将大语文作为核心业务后,豆神大语文一直动作频频,剥离非核心资产、窦昕升职、更名豆神(原立思辰大语文)、布局海外,发力B端渠道……本次发布To B平台,是立思辰在大语文To B领域的又一重大布局,未来,立思辰或会形成B端、C端并行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