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季度,跟谁学盈利3390万元

跟谁学拟发行1980万股美国存托股,发行价定为9.5-11.5美元

2019-05-27 18:09: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多知网5月25日消息,今日凌晨,跟谁学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跟谁学将发行198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预计每股首次公开发行价格在9.5美元至11.5美元之间。按最高发行价计算,跟谁学最多募集到2.62亿美元。

  此外,招股书透露,此次公开募股后,跟谁学的发行股本将包括A类普通股与B类普通股两种。跟谁学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将持有全部的B类普通股,并将在本次发行完成后,行使总投票权的89.8%。除表决权和转换权外,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享有同样的权利。每一股A类普通股拥有1票表决权,每一股B类普通股拥有10票表决权。在任何情况下,A类普通股不可以转化成B类普通股,但B类普通股可以转换成A类普通股。

  此前5月8日晚间,跟谁学正式向SEC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GSX,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证券、巴克莱、里昂证券为承销商。

  根据跟谁学当时递交的公开招股书显示,其在2018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1965万元,2019年第一季度已盈利3390万元,或是首家规模盈利的在线K12上市公司。

  而对此次发行的主要目的,招股书透露:大约30%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教育内容开发;约20%用于招聘高素质的教学人员;大约20%用于改善我们的技术基础设施;20%用于营销和品牌促销;其他所需资金用于企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