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定位或为初中生群体

果壳网推“果壳少年”开拓K12领域,组建“少年编委会”

2018-02-26 19:42: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尚昌华  

  多知网2月26日消息,今日,果壳网的少年版“果壳少年”上线运营,这意味着果壳开始涉足K12业务。

  目前,“果壳少年”的产品形态还只有微信公众号。“果壳少年”头日上传了四篇文章。在《果壳少年,出发!》的文章中,果壳网联合创始人、果壳教育负责人姚笛提及,“果壳少年”已经组建了各个学科的教研组、编辑部、作者群,并且拥有一个少年编委会。

  “少年编委会不仅参与内容选题、策划、编写、定稿的全部环节,更重要的是,只有经过他们评审的内容,才能上线。一篇文章,一段视频,一个活动……无论是什么,既然要让少年喜欢,那就应该由少年自己说了算。”在文中,姚笛如此介绍少年编委会。

  另外三篇文章,两篇为科普文章,分别涉及“生物七年级下”与“化学九年级下”的知识点,另一篇“每日一词”则介绍了一个英语单词用法与词源。再加上“少年编委”的招募活动也以初中生为主,由此或许可以推测,目前“果壳少年”的定位为初中生群体。

  果壳网成立于2010年,定位为泛科技主题垂直网站、泛科技兴趣社区。根据官方数字,目前,果壳网网页端和移动端产品每月覆盖用户600万。2014年底,果壳网获得好未来与IDG的C轮2000万美元融资。

  除新媒体的主品牌之外,果壳网还运营果壳实验室,果壳视频,果壳创客空间等多个子品牌,以及在行、分答、饭团等一系列知识产品。2016年11月,在行 & 分答获腾讯 A+ 轮上亿美元投资。(多知网 尚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