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现包括《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Let’s Go》

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推青少儿英语新课程

2017-05-04 12:27: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5月4日消息,vipjr宣布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推出针对中国5-15岁的青少儿新课程。双方的此次合作主要由牛津大学出版社提供教材,进而再由vipjr教研团队进行二次开发,根据学生的不同水平和需求设计教学。

  课程现包括《Oxford Discover》、《Show & Tell》、《Let’s Go

  《Oxford Discover》结合美国小学教材的内容并辅以知识点的教学设计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等学科内容Show & Tell》适合5-7岁的青少年。通过设计符合幼儿认知水平的场景设置教材Let’s Go》和中国小学英语课程标准对应覆盖小学和初中90%以上的知识点。

  在课程设计上,vipjr采用鹰架式的课程构架和导入式的课堂的设计

  鹰架式课程架构指把学习内容细化到每个知识点通过科学循环加深学生的记忆和理解再通过定期的测评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

  导入式课堂设计指结合大班课及1v1的模式在大班课中使用语言教学法教授词汇、语法等知识点对于零基础的学生则会启用双语老师进行辅导和帮助。(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