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oursera宣布将引入基于项目和导师指导类课程,以加强其在线产品,希望克服在线课程的两个不足之处,即缺乏互动和引导。上周,该公司推出了12种项目类课程,涉及计算机、商业(专业信函和备忘录的编写)、美术、音乐领域。

Coursera部分课程引入课程导师,变现新探索?

2016-02-23 17:33: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多知网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Coursera宣布将引入基于项目和导师的指导类课程,以加强其在线产品,希望克服在线课程的两个不足之处,即缺乏互动和引导。上周,该公司推出了12种项目类课程,涉及计算机、商业(专业信函和备忘录的编写)、美术、音乐领域。

   在此之前,Coursera曾单独为10门课程提供导师,每门课程价值248美元,学生能够收到一对一的回复、电子邮件和论坛互动支持,每周都有和导师面对面的“办公时间”,各个课程导师是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员。另外,相对于Udacity and General Assembly等已经提供导师引导类课程10余年的公司,Coursera新切入这一领域,并且,之前推出如点对点辅导飞行员的指导类课程,为期较短。

   去年4月份,Coursera和果壳网召开战略发布会,果壳网CEO姬十三和Coursera CEO Richard Levin阐述了双方的合作计划。双方在推进“MOOC计划”、基于收费证书探索MOOC的盈利模式、和开发UGC等内容资源三方面开展合作。

   去年年初,Coursera与Google、Instagram等美国公司达成合作,邀请企业基于其系列课程“专项课程”,定制和实际职场需求紧密结合的“毕业项目”,并为表现优异的学习者提供实习机会。(多知网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