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麦克劳•希尔教育集团宣布为EDSi(Education Design Studio,Inc)投资210万美元种子资金。EDSi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院成立的孵化器项目,主要为教育类公司提供服务,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初步展开。

OG官方出版商麦克劳•希尔教育集团投资孵化器GSEi

2014-05-04 13:50: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麦克劳•希尔教育集团宣布为EDSi(Education Design Studio,Inc)投资210万美元种子资金。EDSi是由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院成立的孵化器项目,主要为教育类公司提供服务,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初步展开。

       麦克劳•希尔集团的支持并不仅限于资金。麦克劳•希尔集团媒介关系总监Belardi表示,“那些刚成立的公司将从资金,管理和经验等方面通过EDSi受益。我们热衷于投资新兴教育技术公司,原因是我们希望知道教育产业最前沿正在发生什么新变化。”

       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院于2010年设立了Milken-Penn GSE Education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这个比赛会邀请来自全世界的参赛者,选拔教育界的新创意。比赛的赢家会被邀请成为EDSi中的一员,帮助他们对新创意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实际落地操作。

       麦克劳•希尔集团是一家跨国教育、信息和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麦克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以教材提供和教育服务为主营业务,自1999年开始,在英语培训和高等教育课程领域上和国内高校和教育集团有广泛合作,是ETS新GRE官方指南(简称“OG”)全球唯一出版商。(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