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投资咨询主要为第三方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标准化的幼少儿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服务。本次增资主要用于昂立投资咨询公司课程体系的研发和客服支持服务系统转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昂立科技向昂立投资咨询增资1350万元,持股比例不变

2014-10-29 23:51: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0月29日消息,新南洋今日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新南洋第三季度营收6.2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44万元。新南洋前三季度营收8.98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49万元。
 
        同时,新南洋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新南洋全资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科技”)拟对其控股子公司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投资咨询”)按原持股比例与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增资总金额为 3000 万元,其中昂立科技出资 1350 万元。
 
        本次增资不改变昂立科技公司对昂立投资咨询公司的股权比例,仍然为 45%。
 
        本次增资主要用于昂立投资咨询公司课程体系的研发和客服支持服务系统转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昂立投资咨询主要为第三方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标准化的幼少儿教育培训管理咨询服务,为第三方少儿教育培训机构提供招生宣讲、教师培训、市场宣传、教学管理等咨询或培训服务,并收取咨询服务费。在全国有近 2000 家合作学校。
 
        同时,昂立投资咨询也从事少儿教材和教育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包括少儿英语、珠心算、呼吸作文等产品系列。
 
        昂立投资咨询目前持有上海昂立稚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0%股权、郑州昂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90%股权。
 
        公告显示, 2013年,昂立投资咨询营收1.63亿元,净利润2527万元。(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