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幼教服务集团Bright Horizons联合波士顿投资机构Point Judith给美国最大的网络家庭看护平台Sittercity公司投资13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扩张公司规模。

Bright Horizon投资网络家庭看护平台Sittercity

2014-05-04 13:52: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 Carey  

       多知网11月20日消息,定制幼教服务集团Bright Horizons联合波士顿投资机构Point Judith给美国最大的网络家庭看护平台Sittercity公司投资13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被用于扩张公司规模。

      Sittercity是美国目前最大的网络家庭看护平台,帮助那些需要寻找看护服务的人和服务商取得联系。业务遍及波士顿、洛杉矶、丹佛、达拉斯等城市,用户数超过4百万。

       Bright Horizons成立于1986年,主要服务内容涵盖保育和早期教育、后续护理计划、教育咨询等。该公司最主要的业务是为一些大型企业主,提供雇员的儿童看护服务(具体可参见多知网此前的报道《Bright Horizons怎么把幼儿园开进企业?》)目前合作伙伴主要为世界五百强公司,如美国运通、Target等。

       该笔投资完成后,双方也将开展业务层面的合作:Bright Horizons明年1月开始为Sittercity提供专业的看护服务项目。这个名为Bright Horizons Care Direct的项目将给Bright Horizons的合作公司雇员们提供最大更全面的网上看护服务系统以供选择,涵盖幼儿看护、老年人看护和宠物看护服务,满足雇员们各种个性化需求。(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