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升初政策发布会上宣布,2013年北京小学入学人数17.46万人,比去年增加2.64万人;初中入学人数11.36万人,比去年增加5700人。

2013年北京小升初和幼升小人数均同比增加

2014-05-04 17:18: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多知网4月28日消息,北京小升初政策发布会上宣布,2013年北京小学入学人数17.46万人,比去年增加2.64万人;初中入学人数11.36万人,比去年增加5700人。

       数据显示,今年延续了几年来的增长趋势——连续几年,北京小升初和幼升小人数都在不断增加。

       为了应对未来三到五年适龄儿童的入学高峰,学位紧张问题,今年将进行诠释联网采集学龄人口信息。针对人户分离情况的入学人口采集工作,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这种情况,入学人口只能在户籍所在地或者居住地任选其一处登记。采集工作必须保证唯一性,否则将影响入学人口数据统计

       随迁子女入学条件仍坚持五证: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京暂住证、实际住所居住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本,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审核后,到区县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多知网 侯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