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高三年级1600多学生已经回归课堂上课。

2秒完成体温检测登记,钉钉复课解决方案在贵州一所学校落地

2020-03-27 18:38: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麦瑞宋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贵州省瓮安县的瓮安二中近日通过钉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复学复课,首批高三年级1600多学生已经回归课堂上课。

  “首先,我们要确保进校的学生连续14天都是健康的。此外,进校门的时候我们还会进行测量体温再次核查。传统的统计方式需要手工登记,门口测体温时要在表格里挨个核对人名,一个人至少花费2到3分钟,非常麻烦,容易出错且不严谨。”瓮安二中校长张明光介绍。

  

  瓮安二中使用的这套钉钉复学复课解决方案能够测出学生体温,同时识别出学生身份,并把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数字化沉淀和汇总,每个学生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只需要2秒钟时间。校领导和班主任通过钉钉便可查看本班学生到校情况及健康情况。

  

  

  瓮安二中使用的健康打卡等钉钉数字化防疫技术目前已经在当地的第一中学、第四中学、第九中学等学校启用。

  此外,据悉,钉钉复学复课平台已经在全国15个省份的100多个城市的教育局和学校得以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