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8年11月,极课大数据已在3500多所K12学校中被常态化使用。

字节跳动战略投资极课大数据,布局精准教学

2019-11-21 17:43: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显示,极课大数据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字节跳动。11月18日,极课大数据的运营主体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投资方万丰友方投资的2家投资实体——上海万丰友方七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钰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新增投资方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

  与此同时,极课大数据法定代表人也由公司创始人李可佳变更为严授。据了解,严授为字节跳动策略与投资业务负责人。

  极课大数据创立于2014年,自主研发的EI教育智能平台,可以在不改变传统大班教学模式基础上,通过图像识别、计算机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对作业和考试等数据动态化采集,并进行大数据智能分析。该智能服务平台不但可以为老师提供精准、清晰的数据决策支持,海量题库;还可以为学生提供自适应学习资料及学习路径;为家长提供详细的学情查询。

  据极课大数据官网介绍,截至2018年11月,极课大数据已在3500多所K12学校中被常态化使用,覆盖570多万老师,学生及家长,拥有校本题库总量1000多万,考试作业数据2000多万条,教师激活率接近90%。

  去年8月,极课大数据曾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为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