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佳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宣布融资消息。

极课大数据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好未来战略投资

2018-09-16 14:58: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9月16日消息,极课大数据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好未来战略投资,融资金额未披露。极课大数据创始人、CEO李可佳是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智慧教育峰会宣布的此消息。

  李可佳表示,此轮融资,将更多用于核心战略EI部署,“超级教师”计划。开拓更多区域,并促进教学相长。通过数据智能驱动精准教学,实现“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践行教育公平。

  

  (2018世界物博会现场,极课大数据工作人员正在演示)

  作为国内K12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全国智慧教育示范企业,极课大数据创立于2014年,自主研发的EI教育智能平台,可以在不改变传统大班教学模式基础上,通过图像识别、计算机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对作业和考试等数据动态化采集,并进行大数据智能分析。该智能服务平台不但可以为老师提供精准、清晰的数据决策支持,海量题库;还可以为学生提供自适应学习资料及学习路径;为家长提供详细的学情查询。真正全方位立体化的实现了个性化学习管理及数据智能驱动的精准教学。

  多知网了解到,极课大数据从错题统计切入,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不改变老师的习惯,即通过一台扫描仪和云端服务来解决老师采集学生学业相关数据的问题。学生依然在纸上答题,老师依然在纸质试卷上批改,产品需要适用于日常作业、考试练习和大型考试阅卷等场景。

  好未来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好未来致力于用科技推进教师和学生减负。极课大数据提供的新型网络阅卷和学情分析产品,围绕教学常态化场景,在不改变教师使用习惯的情况下,提升教学效率,帮助学校实现“大数据精准教学”,更好地服务公立体系。

  据李可佳介绍,目前,极课大数据平台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200多所学校,并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教育课题研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专利发明,及大量实战案例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并获得国内外多家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曾在去年10月,极课大数据完成由丹华资本(DHVC)领投,XVC跟投的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多知网 P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