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投资提供基础教育大数据形成和应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极课大数据。极课大数据是一套基础教育学业采集与学情追踪反馈系统。通过采集、存储常态化的学业信息,集中式动态学业管理,利用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提升学校管理效率。

学大出手,投资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极课大数据”

2014-12-16 12:02: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多知网多渠道获悉,学大教育投资了提供基础教育大数据形成和应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极课大数据。投资金额不详。

  据官方介绍,极课大数据是一套基础教育学业采集与学情追踪反馈系统。通过采集、存储常态化的学业信息,集中式动态学业管理,利用先进技术比如图像模式识别,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分析等,提升学校管理效率。

  多知网查询官网获悉,极课系统目前可以做到批改,分析,并形成错题本、诊断报告、个性化学习包、学业信息档案、学科内容评价报告单等。依此为基础,形成学习和行为相关增值方案,为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提供依据。

        目前使用极课大数据产品的学校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等省份。

  多知网就此事向学大官方求证,对方未予回应。(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