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金额预计未来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立思辰中标济宁任城区的“智慧教育”项目,总金额3.02亿元

2019-08-13 09:41: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813日消息,立思辰(SZ:30001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山东济宁市任城区城乡基础教育能力提升及保障体系工程项目(EPC+F)(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3.02亿元。

  根据公告称,立思辰此次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区域数据中心建设、基础支撑平台、学业水平评测系统、自适应学习系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学生英语同步学习系统、大数据分析平台、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校园综合监管中心。

  其中学校建设包括:对任城区内 34个校区进行基础环境投入、校园文化应用建设、教研类应用建设。

  一体化运维中心建设包括:建设服务于区教体局和34所学校的呼叫中心,同时配备人员进行运维服务。

  立思辰在公告中指出,此次中标金额预计未来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立思辰还指出,中标对济宁市教育信息化市场影响巨大,本项目将整体推进济宁市任城区教育智慧管理、智慧学习、智慧教研、智慧服务等各项应用系统的建设,快速搭建完成任城区“智慧教育”整体框架,推进实现任城区各教育信息化系统之间的整合与数据集中。

  今日立思辰股票平开报8.57元/股,后上扬,截止今早9:36,立思辰股价为8.66元/股,上涨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