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和安心地使用产品,纳米盒已对匿名灌水者进行了永久封号处理,清理了其在社区里恶意发布的不良内容。

纳米盒就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发布声明:永久封号匿名灌水者

2018-11-07 15:45: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7日消息,针对近日上海市扫黄打非部门对纳米盒”APP涉嫌违法违规经营问题的整改要求,纳米盒于今日发布声明。

  声明称,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和安心地使用产品,其已对匿名灌水者进行了永久封号处理,清理了其在社区里恶意发布的不良内容。

  此外,纳米盒也已关闭了世界频道的成长圈艺术秀荣誉堂贴图秀视频秀等社区,进行产品优化升级。

  事件回顾:纳米盒部分网络出版物涉嫌含有诱发未成年人模仿违反社会公德内容。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上海市扫黄打非部门对纳米盒”App违法违规经营问题进行查处。市扫黄打非部门立即协调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和上海市文化执法总队进行核处。

  经查,纳米盒”App由上海进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该App存在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网络出版活动,在其经营的互联网站纳米盒网App“纳米盒内登载网络出版物供用户浏览、下载和使用,且部分网络出版物涉嫌含有诱发未成年人模仿违反社会公德内容。

  1030日,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纳米盒网及移动终端App“纳米盒进行了网络巡查,并约谈该App运营者相关负责人。

  同时责令当事人对明显违规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删除相关内容,关闭成长圈”“视频秀”“艺术秀”“荣誉堂等涉事板块,并要求其在经营的网站主页、移动终端软件等显著位置发布整改情况。1031日,当事人履行了上述整改措施。

  以下为纳米盒声明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