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批的项目预计总投资超8000万元,建设周期为3年。

全通教育获批筹建互联网教育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7-03-03 15:02: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3月3日消息,今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组建工作的通知》,同意由全通教育作为承担单位,联合筹建“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联合单位包括:电子科技大学、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电科互联网加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此前《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据中山市发改局介绍,获批的项目预计总投资超8000万元,建设周期为3年。

  

  公告称,工程实验室将建设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应用研究平台,支撑开展教育云平台服务、知识建模与自适应学 习、基于大数据的教学分析、虚拟仿真学习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

  ​公告中介绍,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获批筹建国内首个互联网教育系统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对全通教育在教育互联网领域的研发能力以及整合集聚创新资源、 促进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能力的认可。

  公告称,从长期发展看,将对全通教育掌握关键技术、提升创新能力以及行业技术提升与成果转化、行业标准制定等起到推动作用。大数据分析、AI 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突破将极大的影响教学(过程)的设计、互动分析与反馈评价等教育环节。

  ​公告还表示,工程实验室尚处于筹建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能否实现预期目标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多知网 黎珊)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