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网旗下产品在行在其公众号上地点上线了一个付费语音问答新产品”分答“。

切入轻量级问答业务?在行推付费语音问答产品“分答”

2016-05-16 17:47: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今日,果壳网旗下产品在行在其公众号上地点上线了一个付费语音问答新产品”分答“。

  用户在分答上可以通过自我介绍描述设置擅长的领域,并设置1-500元的价格,其他用户可以支付这个费用向该用户提问。

  此外,回答过的问题进入问题榜,其他用户可以支付1元旁听。这1元将评分给提问者跟回答者,每人各得到0.5元,看来这个设置也是在鼓励提问者问更多有价值的问题,在这样的机制下,问题本身受到的关注越多,提问者和回答者得到的收入也就越多。

  可以看出,分答的出现更加轻量级,在费用上,用户可以付出比较少的金钱获得KOL(关键意见领袖)的答案,而且培养了用户为知识付费的习惯。

  另外,“分答”的在应用性和传播性的轻量将为在行提供导流。结合在行在2016年以来的扩品类,推出小组课等动作,果壳网创始人姬十三甚至出现在了GMIC教育分论坛上为在行站台,一切迹象都表明,经历了一年时间打磨过的在行,将进入大规模推广阶段。(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