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英语课程体系升级,覆盖学习全场景

2019-05-24 20:52: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4日消息,日前,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五周年庆典上,学而思英语正式发布英语产品升级计划,从底层产品出发,对体系与模式进行系统性升级,让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更多孩子。

  \

  学而思英语负责人李林发布全新产品升级计划

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在地化”,推动教育质量“起点均衡”

  随着时代发展,如何让不同起点、不同能力的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教育质量的“起点均衡”?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在2019年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中回应了这一难题:“好未来始终坚守两个教育理念:宏观而言,坚持助力‘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微观考虑,坚持立德树人,为每个孩子提供最合适的教育。”

  与之呼应的是,学而思英语近年来做出的多番探索。区别于单纯引进国际原版教育资源,学而思英语在2014年便走上合作研发之路,基于《欧洲语言教学与评估框架性共同标准》(CEFR,欧标),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研发了在地化的针对中国小学1至6年级的同龄分层课程 Hello English(以下简称“HE”),从阅读出发,聚焦能力的全面培养。目前服务学员已超过100万人次。以此为起点,学而思英语逐步建立“国际”、“未来”两大进阶学习体系。

  据了解,今年暑期,学而思英语将进行系统性产品调整,升级课程体系:小学阶段推出“优秀体系”,基于校内教学大纲,面向英语零基础和初次接触系统英语学习的学员,推行更合适的启蒙和入门课程;初中课程则升级为“双优体系”,引进剑桥原版UNLOCK教材,同时打造在地化的《校内宝典》。

  由此,学而思英语构建了以欧标为基准,从小学到初中的“优秀体系”、“国际体系”、“未来体系”三大分层进阶体系,向K12更多能力起点、更高年龄段覆盖。

\  

学而思英语三大学习体系

  本次产品升级后,学而思英语将实现由个性化探索向“分层教学”精细化方向提升。

三大模式覆盖学习全场景,最大化释放优质教育资源效能

  近年来,在线教育模式的兴起,迎合了庞大的市场需求。据艾媒咨询《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预测,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330亿元。

  此次学而思英语也宣布将在暑期正式推出HE在线课程,在学习内容、学习目标、教学进度上,全方位同步线下课堂,以五人小组模式,通过多样化的在线互动设计,实现更具个性化、更细颗粒度的“因材施教”。

  实际上,早在2007年,学而思英语就开始探索线下英语面授模式;2017年暑期,基于互动直播和绿幕动画技术,推出“优质主讲直播授课+辅导老师线下督学”的双师课堂;而今年暑期将实现线上线下全同步的HE课程体系,则通过“面授+双师+在线”三态完善,完成学习的全场景覆盖。

  其此番布局究竟成效几何,暑期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