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出版中心发布Highlights英文分级阅读及线上配套产品

2019-04-24 16:4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版中心与美国Highlights出版公司共同发布新款英语分级阅读产品《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及配套的线上绘本课程“鹦鹉阅读”。

\

  据悉,两款新产品历经半年的筹备和研发,是继2018年独家引进美国Learning A-Z旗下分级阅读教材《ABCtime美国小学同步阅读》和电子图书馆“ABCreading”后,学而思出版中心2019年的战略级英语教育新产品。

  ​此次引进的Highlights分级阅读教材,是依据中国不同年龄段孩子心智发育、英语启蒙程度和科普普及程度而定制的英语阅读教材。《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产品融合Highlights原版的科学、科普主题概念内容以及英语分级阅读教学理念,全套书籍包含5个级别、250册纸质读本。

  ​“鹦鹉阅读”的项目负责人唐飞介绍,除了纸质读本,还有配套线上课程以及近1500册电子读本的“鹦鹉阅读”在线电子图书馆。鹦鹉阅读主要分三个环节:一、磨耳朵音频小程序;二、电子图书馆;三、绘本精品课。产品不仅包含原版美式发音,还可随时获得语音测评的学习反馈,游戏化的练习、碎片化的学习场景,都有助于提高孩子学英语的效率和兴趣。

  ​《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一共分为5个级别:启蒙级、基础级、提高级、进阶级、飞跃级,并配以原版音频,让每个孩子都能随时听读,看故事、学百科,拥有和世界同步的优质英语阅读资源。

  近年来,学而思积极拓展教育信息化工作版图,尝试与各大国际优质教育机构展开合作,特别是在内容引进、产品形态创新上积累经验。学而思通过引进国际权威英文出版公司Highlights的优质英语内容,研发了本次发布的《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并且在传统纸质出版物的基础上,延伸拓展并开发了“鹦鹉阅读”线上绘本课程,提供了一整套“传统+信息化”的英语学习及阅读解决方案。

  Highlights出版公司创办于1946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获奖最多、目前发行量最大的儿童杂志出版社。数据显示,迄今为止Highlights书籍印刷量已经超过10亿册,进入全球超过40个国家。美国Highlights出版公司副总裁Andy Shafran介绍,每年Highlights会收到50万封读者来信,编辑都会一一回复。Andy认为,教会孩子阅读和教会孩子终身阅读有区别。阅读的差距在小时候就有,随着年龄的长大,差距会逐渐增大,从数据显示,生词习得10%通过老师教授,90%通过分级阅读。

  谈到与好未来的合作,Andy强调,《我的Highlights美国科学分级图书馆》1500本中有500本是全新为好未来制作的科普内容。

  学而思出版中心负责人田雪介绍,科学分级阅读对于孩子知识面的提升以及打造未来科学创造这一基础能力的重要性。阅读能力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升语言迁移力、认知能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孩子在科学、科普方面的学习力。

  ​对于未来的计划,田雪对多知网表示,目前正在搭建3-18岁中英文分级阅读体系,目前中文分级阅读主要在小学阶段,内容以自研为主,未来会引用优秀的中文读物;英文分级阅读体系,主要以引入国际知名、标准清晰、内容优质的内容为主。

  近年来,学而思出版中心已合作引进了Highlights、Reading A-Z等少儿英语资源,并且正在甄选其他更多的国外绘本、英语、数学、编程等儿童教育版权资源。通过“传统纸质书籍+音频视频课程”这一更加新颖有趣、互动性更强的呈现方式,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阅读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