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猫创始人李天驰表示,获投资金将用于扩充教研团队,开发新课程,但不做过多的市场投入。

少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获2000万元A轮投资

2016-12-15 09:26: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日前,少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宣布获得2000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尚未透露。

  编程猫创始人李天驰表示,获投资金将用于扩充教研团队,开发新课程,但不做过多的市场投入。

  李天驰透露,目前,编程猫有13万注册用户,今年10月正式收费之后,付费用户累计2万人,客单价在100元左右。

(编程猫官网首页)

  编程猫上线于2015年4月,主要针对7-13岁儿童,以游戏化教学形式教授可视化编程。除编程课程之外,编程猫还加入了英语、数学、物理等学科内容。李天驰表示,编程猫将学科中抽象的概念和知识点进行图形化处理,做成具象的模型,以便学生理解。

  此前,编程猫曾经获得傅盛个人的种子轮投资,和紫牛基金的天使轮投资,融资总金额 2805 万元。(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