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大型品牌教育机构,淘宝教育提供全渠道服务。针对中小机构和老师,提供创业支持。

淘宝教育发布新战略:提供全渠道服务和创业支持

2016-10-26 15:19: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今日,淘宝教育在微博“V影响峰会教育专场”上发布了新的战略,并针对教育机构和个人创业者提供不同的支持方案。

  淘宝教育负责人吕韩莉表示,手机淘宝月活用户是3.6亿,日活用户是1.5亿。淘宝未来3大发展方向是内容化、社区化、本地服务化,教育领域符合淘宝未来发展目标。

  新发布的战略中,针对不同规模机构提供不同服务。针对大型品牌教育机构,淘宝教育提供全渠道服务。针对中小机构和老师,提供创业支持。

图为淘宝教育针对品牌机构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为淘宝教育针对个体老师或者小型创业者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淘宝教育尚未具体解释上述两种解决方案,具体解释将在本月31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