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慧科集团成立教育生态创投平台“慧科资本”,其管理的首期基金规模为5亿元,由慧科和华软金宏等教育投资机构共同出资成立。

慧科宣布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50亿元

2016-10-26 12:15: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10月26日消息,今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职业教育社、慧科集团、学堂在线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高等教育创新大会上,慧科集团宣布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50亿元。

  同时,慧科集团成立教育生态创投平台“慧科资本”,其管理的首期基金规模为5亿元,由慧科和华软金宏等教育投资机构共同出资成立。基金将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帮扶并汇集一批教育企业,为高校、大学生及在职从业人员提供综合教育服务。

  此次大会,慧科联合BAT、学堂在线等企业及清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共40多家单位发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创新校企合作分会”,作为校企跨界合作平台。

  慧科还宣布了在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布局:慧科、HTC及学堂在线宣布共同成立VR教育合资公司“威爱教育”,为高校提供VR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此外,慧科集团全国首发“人工智能”综合教育解决方案,用于培养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型人才和面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

  2010年8月,慧科集团成立;2014年3月,慧科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复星昆仲资本领投;同年5月,慧科推出IT招聘网站“找座儿”;2015年11月,慧科获得千合资本领投的3亿元B轮投资;2016年8月25日,慧科宣布并购职业教育机构“莱茵教育”和互联网学习平台“美好学院”。(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