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百度传课上线了“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题,同时在专题中加入了“资料下载”版块。此版块由同属百度教育事业部的百度文库提供。

百度整合内部资源,传课文库糯米共推教育产品

2016-08-09 18:47: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百度传课界面)

  多知网8与9日消息,昨日,百度传课上线了“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题,同时在专题中加入了“资料下载”版块。此版块由同属百度教育事业部的百度文库提供。

  点开专题页面可以看到,百度传课为此次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专题准备了“知识精讲”、“习题串讲”、“终极押题”三个维度的视频课程。

  而考生的学后练习部分则由百度文库提供。在此次专题的资料下载版块中,百度文库贡献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实务三门考试科目的资料,均可免费下载。

  此次百度传课与百度文库合作推出学习专题,并不是百度内部教育资源整合的第一步。8月5日,百度教育事业部与糯米的合作也达成了初步成果,糯米上已经开辟了教育频道。

  在糯米教育频道中,当用户在糯米搜索时,可同时搜索到线上和线下课程,并观看百度传课的免费教学视频和百度文库的免费在线文档。

  百度传课在去年12月3日的战略发布会中就曾透露,今后将要联合内部兄弟产品,整合资源。百度方面表示,此次百度传课与百度文库、百度糯米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