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宇表示,成立东方优播网络是整个新东方集团对于互联网和全国三四线城市布局上面的考虑。

优能一对一继续内部改革,暑期招生人数同比增加50%

2016-08-06 21:53: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8月6日消息,今日,北京新东方优能一对一举行了“2016年中高考高分颁奖典礼”,并公示了优能今年暑期招生情况,暑假目前在读人数比去年增长50%。

  此前不久,新东方集团与新东方在线共同投资成立东方优播。东方优播将把新东方K12业务在三、四线城市以虚拟课堂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朱宇被任命为北京东方优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同时,他也是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一对一部总监。

  朱宇表示,成立东方优播网络是整个新东方集团对于互联网和全国三四线城市布局上面的考虑。在优播成立之前,就已经有了新东方在互联网上面和进入三四线城市的布局,东方优播是整个集团在大的规划上面所呈现的其中一个点。

  同时优能一对一正在进行内部改革,朱宇表示:

  “在新的项目还没有彻底到位之前,会核心先做标准课、金牌规划师等。这些都是优能接下来半年会进一步深化、去推进的重要项目。在未来还会有一系列计划,包含教师教学、薪酬体系、服务体系、报名结构改革、与中学部的结合等。”(多知网 姚剑)